鸠山藤原

主混黑塔利亚,鬼灭之刃,文豪野犬,排球少年。杂食党,巨杂,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亲分乙女】Señorita

🏖亲分单人向  第一人称  普设

🏖新人上路 xxj文笔  不喜左上角

🏖ready?   go!

🏖maybe可以配个BGM:Señorita——萌德卡妹  

  

  “Señorita真的,我的一生挚爱。”

  “你的一生挚爱不应该是我吗,amor?”

  他堵气般从背后紧紧抱住我,我无奈地揉了一把他的手感极好的脑袋,决定不告诉他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咖啡厅里正在放这首歌。

  

  我在马德里着陆的时候正值七月盛夏,一下飞机热浪裹挟着空气里潮湿的水汽扑面而来,提醒我再过不久或许会有一场大雨落下。

  按照工作室规划的住宿地址,我安顿好了行李。无聊地在房间里枯坐了一会儿后,我决定趁着大雨还未落下,熟悉一下周围的街道。

  我就是这样遇见安东尼奥的,一个拥有绿橄榄色眼睛的西班牙人。

  安东是住房楼下咖啡厅的服务生,那家咖啡厅的装横颇具弗朗明戈风情,是街上极为吸睛的存在,我犹豫一番推门而入,一进门这个古铜色皮肤的青年就热情地向我打招呼:“Hola!”还附赠一个完美的微笑。

  “我能为您做些什么?”他问

  “下午好,一杯拿铁,谢谢。”我也微微笑了笑。说实话,他这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热情确实可以让人很好地忘记拘束,我比进来之前要自在的多。

  “好的,女士。”他说“您是第一次来这儿对吗?”

  “是的,怎么了?”我接过他递来的找零“或许我能请您作我的当地向导。”

  他的笑容扩大了些,“乐意之至,只不过您可能要等一会儿,您介意吗?”

  “当然不。”我鬼使神差地点头,等坐到座位上我才反应过来我做了什么,我竟然主动邀请了一个素昧平生的小伙子带我游览马德里,上帝啊!我觉得脸有点热,借着打量店内的装饰品,我偷偷地看他忙碌的背影。或许我是一见钟情了,得出这个结论的我不知为何,看向他的目光多了些底气。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我看到了他胸口的名牌,好长的名字。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我处理完工作就会赶回酒店,收拾一番后去到楼下的咖啡厅等着安东尼交接班后,一同游览马德里。东方宫、蒙克洛亚宫、普拉多画宫、蒂森博物馆还有西班牙广场…他带着我几乎逛遍了马德里的所有名胜古迹,说实话这其实很令人遐想,因为他对我笑得如此真诚,我曾试探地问他为什么愿意无偿做我的导游,他每次都会用“同您这样美丽的女士在一起会很愉快。”类似的借口搪塞我,可我不满足,我希望从他那里得到更多,于是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时机表达心意。工作就快接近尾声,就算被拒绝我也可以马上离开这里,我觉得赌一把。

  那天下午店里没有什么客人,他把我的咖啡送过来后就一直和我坐在一起聊天,我问起他那时为什么会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他听了,用那双好看的绿眼睛诚恳地看着我:“像您这样美丽的女士,我不会没有印象的。”我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几乎都要忘记了西班牙人的漂亮话和意大利人一样都能极大地取悦姑娘们的心。“我是认真的,您的黑眼睛很漂亮。”安东尼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安东,你的更漂亮,就像绿橄榄一样。”我摇摇头。

  “嘿,安东,又在陪你的小女友吗?”交换班的服务生在这时推门而入,看见安东和我坐在一起打趣道。“拜托别这样,”安东却冲他摆手“我们还只是朋友。”我将要说出的话就这样卡在喉咙里,安东冲那位服务生挑眉,然后讪讪地看向我“抱歉……”

  “没事。”我勉强笑笑,第一次想离开安东尼身边的想法如此强烈,于是我谎称还有工作,就急匆匆地起身离开,因此错过了安东尼与他同事的对话:

  “哥们儿,她伤心了。”

  “我知道…我还没想好怎么和她说…”

  一连几天,我都没再踏足那家咖啡厅,就算要去也是掐准安东尼不在的时间,其余的时候我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每一次去咖啡厅,那天搭话的服务生都会三番几次地欲言又止地看着我,而我几乎每一次都是逃也似地离开,期间也只搭上了几句话,我告诉他我的工作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就要离开马德里了。我知道他一定会告诉安东尼,这也正合我意,这样我就没必要再去告别了。

  于是那天晚上我准备出门散步时,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地在楼底下捡到一个看起来格外焦急的安东尼奥。我下意识扭头上楼,他一把扣住我的手腕,用几乎是哀求的语气对我说:“先别走。求您了,我等了您好几天。”我停下挣扎的动作,回头与那双绿眼睛对视:“我就要走了。”“我知道,所以我有话对您说。”高大的青年低着头,生怕我拒绝他,空气有些闷热,就像我刚到马德里的那一天,不过这场雨似乎马上就会落下来,我叹口气:“别在这儿说。”

  “去海边吗?”他很高兴我愿意听他说话,带着我沿着街道走,这里临近人造海滩,吹过的风有时会带着淡淡的海的味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安东尼明知故问。

  “就像海风摸过脸一样。”我不着边际的说,他听着,笑了起来“非常恰当,señorita。”他似乎是想趁着有限的时间多和我说几句话,一直在回应着我。

  也不知道算幸运还是不幸,我们在临近海湾栈道时大雨倾盆而下,安东尼带着我迅速跑进栈道,衣服有些湿了,不过最严重的应该是他的衬衫,因为他完全是以一种环抱的姿势将我带进避雨的。

  “……抱歉,我应该注意天气的。”安东仍然握着我的手,毫无知觉道。他看着外面连绵的雨幕,雨水从他的发梢滴落,身上的白衬衫几乎透明,我尽力稳住自己的声音:“嘿,安东,你完全没必要道歉。”他转过头看向我,又是那种我无法拒绝的眼神,我握紧我们十指相扣的手,“我是说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个吻的话。”

  温热的嘴唇从额头一点一点吻到嘴角,“或许在雨停之后您愿意在沙滩上与我跳一支舞吗?”他停下动作问道,他的双手并不老实,紧紧地握住我的腰,倾泻的雨并未冲退我的燥热,“以什么样的身份呢?朋友?”我用手抵住他的嘴唇,有些赌气地问道。

  “不,是我的伴侣,amor。”他抓住我的手,细密的吻落在上面,我踮起脚去碰他的嘴唇,他有些高,想要亲到他有些费劲,而他是他很高兴我的举动,直接将我抱起来,主导了这个吻。

  “与我跳舞吧。”他将脑袋靠在我的颈侧,语气里带着祈求,“可我连探戈都不会,安东。”我揉着他的头发,像是在撸一条大狗。

  “求您了。”他在我的颈侧印下一吻,我被温热的触觉刺激的一激灵,只能缴械投降“踩到你的脚我可不负责。”

  “Solo tienes que ser responsable de mí.”

  (您只需要对我负责就好)

  

——Fin——

  

  

  

感谢观看,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阿里嘎多(小声

欢迎私信,评论区点梗

评论 ( 9 )
热度 ( 1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鸠山藤原 | Powered by LOFTER